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队伍建设 > 干部人事

—  

2023

  —

01/19
09:30

—  分享  —

省司法厅召开2023年军转干部座谈会

文章来源: 撰写时间:2023年11月28日 作者:司法厅干部处信息员

近年来,省司法厅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军转安置工作方针政策和省委工作部署要求,坚持把安置军队转业干部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做好接收安置工作

为使厅机关今年接收安置的3名军转干部尽快适应新环境、新工作,鼓励他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启人生新篇章,1114日,省司法厅召开2023年军转干部座谈会。省司法厅党组书记、厅长吴言军与在沈的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参加座谈会。

会上,3名军转干部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何海波进行了廉政谈话,提醒军转干部要端正态度,夯实作风,牢记纪律红线不可触碰,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

吴言军代表厅党组和厅机关全体向3名军转干部表示祝欢迎,同时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尽快调整心态,转变角色。要把部队工作经历和地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加强学习,主动作为,尽早适应岗位需求,更好地融入到司法行政大家庭。二是保持军人本色,再立新功。要继承和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服从命令听指挥,学思践悟练本领,爱岗敬业做表率,尽快锻炼成长为业务骨干和岗位尖兵。三是筑牢政治忠诚,廉洁自律。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对党忠诚摆在首位,坚守政治信仰,养成在吃透党中央精神前提下开展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保持头脑清醒,严格要求自身,守住廉政底线。

3军转干部均表示,很荣幸能够成为司法行政系统的一员,一定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做到“退伍不褪色”,在新的岗位续写使命和担当,为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辽宁省司法厅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崇山东路38号甲  ICP备案许可证:辽ICP备17018890号-1  网站标识码:2100000027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17号  |  网站地图  |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