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戒毒管理

—  

2023

  —

01/19
09:30

—  分享  —

树纪律意识 正戒治风气——朝阳市戒毒所开展纪律整顿活动

文章来源: 撰写时间:2024年01月24日 作者:司法厅戒毒处信息员

  为营造良好戒治秩序,促进场所持续安全稳定,朝阳市戒毒所于122日启动了树纪律意识 正戒治风气纪律整顿活动,面向全所戒毒人员开展纪律意识培养和日常戒治有关行为集中教育整顿,以切实举措备战新春佳节和两会期间安保维稳工作。

  活动分三个阶段,预计到25日结束。活动从强化守则规范落实入手,通过开展一系列专项整治、实施一系列严格规范的管理教育举措,坚决打击戒毒人员中存在的各类违规违纪问题,坚决消除违规违纪问题赖以滋生的土壤,坚决杜绝违规违纪问题发生,着力推动戒毒人员在遵规守纪、行为养成、文明礼貌等方面获得新提升,切实提高场所规范化管理水平。

  活动得到一线干警大力支持。大家全身心投入,坚持言传身教,用规范严格耐心细致的管理教育促使戒毒人员向上向好,同时鼓励戒毒人员之间互学互助,选树戒治榜样,以榜样力量影响带动戒毒人员实现转变。一是严格一日戒治制度落实,规范戒毒人员的一言一行。二是做好个别谈话教育,切实了解戒毒人员所思所想。三是开展军营式管理,强化戒毒人员纪律意识培养和行为养成。四是加强戒毒人员内部管理,坚决打击所王所霸行为。五是严格执行所规所纪,坚决消除不良风气,传递积极戒治正能量。六是加强戒毒人员环境卫生意识培养,确保场所干净整洁。

  朝阳市戒毒所党委班子对这次活动高度重视,李大成所长要求全所干警充分认识这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始终锚定戒毒工作高质量发展目标,时刻保持枕戈待旦、箭在弦上的备战状态,持之以恒从严从细抓好管理、教育、医疗、生卫等戒毒人员教育戒治各项工作,以坚决有力扎实有效举措确保这次纪律整顿活动各项部署落地落实,努力培育良好戒治风气,不断优化场所戒治环境,为确保场所持续安全稳定做出新贡献。

版权所有:辽宁省司法厅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崇山东路38号甲  ICP备案许可证:辽ICP备17018890号-1  网站标识码:2100000027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17号  |  网站地图  |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