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戒毒管理

—  

2023

  —

01/19
09:30

—  分享  —

省司法厅戒毒局举办全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智慧戒毒观摩学习活动

文章来源: 撰写时间:2024年01月12日 作者:司法厅戒毒处信息员

  111日,省司法厅戒毒局在本溪市戒毒所举办全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智慧戒毒观摩学习活动。省司法厅戒毒局局长邹华国、副局长张云鹏,以及部分戒毒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此次活动。

  在场所指挥中心,大家观看了本溪市戒毒所智慧戒毒项目建设视频片,听取了智慧戒毒有关情况报告,并通过视频监控系统实时观摩了该所突发事件应急演练,随后进入戒毒管理区,对该所智慧戒毒有关工作进行实地参观。

  省马三家戒毒所、省关山子戒毒所、沈阳市沈新戒毒所、本溪市戒毒所还在活动中做了交流发言。

  邹华国局长在活动结束前做了总结讲话,全面客观地总结了各戒毒单位2023年智慧戒毒工作取得的成绩,部署安排了2024年相关具体工作。他要求各单位齐心协力、同舟共济,切实树牢安全稳定底线思维,坚决确保场所绝对安全,为推动戒毒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坚实保障。

版权所有:辽宁省司法厅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崇山东路38号甲  ICP备案许可证:辽ICP备17018890号-1  网站标识码:2100000027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17号  |  网站地图  |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