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戒毒管理

—  

2023

  —

01/19
09:30

—  分享  —

中国人民警察节|光辉岁月 感恩有你

文章来源: 撰写时间:2024年01月10日 作者:司法厅戒毒处信息员

  19日,省关山子强制隔离戒毒所举行“光辉岁月 感恩有您”警察荣誉退休暨赓续传承仪式。所领导班子、退休干警代表和新入职干警参加仪式。

  仪式在高亢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中拉开帷幕。所党委书记、所长宋铁为退休干警代表颁发光荣退休纪念章,并代表所党委向退休老同志致以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并对老同志、老干警的工作做了充分肯定。他说,老一代干警忠诚一生,在岗位上恪尽职守、敬业奉献,用辛勤汗水浇灌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奋斗、特别能奉献”的关山子精神,为省关山子所建设发展奉献了青春年华。新入职干警要拿稳“薪火相传”的接力棒,以退休老同志为榜样,守正笃实,久久为功,为关山子戒毒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仪式中安排了交流座谈。座谈中,退休干警依次分享从警历程,讲述了自己的从警感悟和退休感言,表达了对省关山子戒毒所的感激、留恋和祝福之情。新入职干警纷纷表达了对前辈们在过去艰苦条件下为场所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的崇高敬意,同时一致表示一定接好前辈手中的接力棒,传承好“关山子精神”,用热血忠诚铸就“金色盾牌”,用实干担当谱写“崭新华章”。

  座谈结束后举行了警旗交接和新警宣誓仪式。一级高级警长张来杰向新警代表交接警旗;新入职干警在警旗下庄严肃立,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面对警旗郑重宣誓,用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了立志投身司法行政戒毒事业的坚定信念。

  旗帜的交接象征着传承和希望。新一代关山子人必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擎旗奋进、勇往直前,以实际行动为警旗增光添彩,为推动司法行政戒毒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版权所有:辽宁省司法厅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崇山东路38号甲  ICP备案许可证:辽ICP备17018890号-1  网站标识码:2100000027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17号  |  网站地图  |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